TVBS x HOORAY 贏在職場新人王


剛進職場的菜鳥上班族,每個都是滿腔熱血,充滿理想抱負,期待有一天發光發熱,儘管如此,還是需要找到方法、找對方式,才能好好展現專業、發揮所長。TVBSxHOORAY贏在職場新人王認為, 每個職場新人,都是一塊璞玉,只要經過課程的調整,適當的雕琢,都可以在個別職場上,佔有一席之地。

完整四天的學習旅程,透過三明治學習理論;架構工作必備5力;轉換10種未來職場技能,從方法、技巧到實際演練,是針對職場新鮮人設計的必修課程。

你需要的是一個機會,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強的機會,TVBSxHOORAY贏在職場將改變你人生的未來進行式 ,準備好了嗎?你們的人生,才正要開始發光發熱……


About TVBS


TVBS橫跨所有媒體界線的T Media,在新媒體時代,提供最精緻優質的戲劇和節目內容,透過最專業的新聞報導,成為華人世界的媒體領導品牌,與全球性思考佈局的國際性媒體!

TVBS新聞以公正、創新的理念帶領大家從台灣的角度看世界的局勢變化,而專業的新聞主播必須具備清晰的表達力與高度的應變能力,以端正健康的形象維持公信力。此課程將傳授您自信力展現、表達力的技巧,分享如何跨越逆境的復原力,抗壓成長秘訣的溝通力,還有掌握穿搭美學的形象力,讓你同時具備職場人生中的5大關鍵能力。

About HOORAY


立志成為華人世界學習發展領導品牌,提供多元的設計思維解決方案。運用美國史丹佛大學D-School的設計思維流程,客製規劃能滿足學習者的多元學習旅程,讓學習方式翻轉、學習者高喊萬歲。